close

記得我好像是3月底
就跟婚紗店約好5/9要挑衣服及與攝影師、造型師溝通~
也順道約好婚紗店當初送的護膚店~

(其實中間門市angel都有打電話來關心,但leo不想那麼早拍…所以拖很晚囉~)

5/9早上10:30先到莎莎薇爾護膚~
下午3:00到Lafee 挑衣服
晚上7:00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造型和拍照風格~

我跟護膚店約的時候,小姐還有跟我提醒,說前一天會再電話聯絡~
到了5/8下午莎莎薇爾還沒打電話給我~ 有點心急~怕沒約到~
我就先打電話過去了~
小姐回我說,一般都是晚上才會電聯~
果然,晚上就打電話來了~
(明明下午就講過了,幹嘛又打來~真是很妙)

5/9早上約莫9點,從頭份出發到台中~
本來是打算要住在台中,5/10再回頭份~(怕晚上溝通太晚~)
不過,後來因為房東要回斗六接小孩~ 所以,後來想說那就直接回頭份好了

10:30到了莎莎薇爾~
男賓止步,就要leo先去逛個街,大概12點再來接我~

一進門,小姐也很客氣,先奉上茶水~
問看看要不要上廁所~
然後就換衣服~
泡腳、按摩腳(不到5分鐘吧~但小姐都是跪著服務,當下還真不好意思~)
然後換一個專門做臉的小姐服務~
先卸妝、按摩~
然後分析臉上的問題~
因為婚紗店送的只有"保濕"課程,並沒有包括處理"問題肌膚"~
所以小姐會順便提到說,如果今天買課程可以打75折~什麼的優惠~
當下也不用馬上回覆她~
然後就開始敷眼膜~ 敷面膜~
臉部做完後,就會換原來按摩腳的小姐進來~
按摩身體和手臂~ (還會換特殊的枕頭~)
老實說,他們按摩的感覺比我之前去試做佐登妮絲的還舒服~
按摩完,小姐說:我們有提供土司,請問想吃什麼口味~
我說要吃花生的~
然後就可以換回自己的衣服了~
換完衣服出來上個廁所,就看到茶點放在桌上~
是半個厚片+一小杯洛神花茶~
不知道是不是按完很容易餓~
馬上就吃完了!!
吃完,剛幫我做臉的小姐就出現在我面前~
問我要不要買課程~
(其實一換好衣服,小姐就會做一些身家調查~問你在做什麼的啊~在哪裡上班啊~~有的沒的)
我也很直接說因為我不住在台中,不是很方便~
小姐就說,我們也可以買單堂的啊~
妳可以約妳來拍照挑片的時候~
我就說,可能會太趕,謝謝你~
不過妳們做的不錯,比我之前到別家做的舒服~
小姐也很客氣的跟我謝謝~就說,那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~
然後,我就離開莎莎薇爾了~~
其實,護膚店的手法都差不多~(應該說每個業務的手法都一樣~)
只是今天沒需要,我就會比較容易拒絕別人~
若有需要,我應該會是會給它開下去吧~~哈哈~~

離開莎莎威爾,已經12點多~
想說隨便找個地方坐一下,喝個茶~
2點多離開來去Lafee~

可是又不能坐太久,一方面也不能吃太多啦~
就想說,好停車的話~就來去中港路和忠明路交叉口的水舞饌~
不知道是不是大間茶店開太多~
水舞饌的生意沒以前好,不過,停車場是停滿滿的車~
我們就到附近找路邊停車格~

停好車~想坐沙發區~就到3樓去~
2個人坐6人沙發~~爽不爽~~ 爽!!
只有在台中才有這樣享受~~台北喔~~擠到瘋掉~~

想說下午還要試衣服,不能吃太飽~
2個人就點了1個套餐+1份點心~
結果有個豬頭套餐沒加到甜點~
後來又加點了1杯飲料~~(其實是我踩到了地雷~~)

想說很特別的介紹…結果,那種味道果然是我沒辦法接受的~
後來,就只好讓leo一個人獨享~我再點一杯水果茶囉!!

等餐的時候,手機響起~
沒見過的電話號碼~
接起來後,是門市的angel,她說有件事要跟我說…
(心裡暗暗苦了一下~)
她說,因為總監人還在關島,趕不回來,明天才會回來~
明天再請總監打電話跟我溝通~
下午就試衣服,並先和造型師eva談談~
啊她有點感冒,不舒服,所以人不在店裡~
先跟我說一下,免得我緊張~~

其實,當下奇檬子有點不爽~
我都已經來到台中,才跟我說沒辦法跟攝影師溝通…
而且,他們去關島至少5天前也知道吧,為什麼等到今天才通知我~

不過,頭都洗一半了~ (下禮拜就要拍照了,能怎樣~~)
也只能先試衣服和跟造型師溝通囉~~

我的禮服祕書是小b~
72年次的妹妹喔~
她說她是唸設計類的~所以算有相關科系~
但一般其實來婚紗店~大都不是相關科系的 ^^~

Lafee很先進的是~
可以先從電腦裡看他們的禮服~
看哪些是妳有興趣的~就直接點選, 禮服祕書就可以去找相關的衣服來參考~

我先從禮服選起~
但因為leo在旁邊~ 這個傢伙喜好跟我完全不同~
所以很難喬~
到最後,所有拍照的衣服都不是蓬裙~
都是窄版的衣服~~

因為一開始就有考慮說~ 拍照要找些比較特別的衣服~
畢竟,宴會中,有些衣服可能就得考量老人家的眼光~

小b也有先問說,對黑色的禮服有沒忌諱~
leo說,還是不要好了~
所以,就沒挑到黑色的禮服~

小b也問說,那要拍特殊服嗎?
所謂的特殊服就是-- 和服、旗袍類的~
5套衣服裡,我們扣掉一件特殊服,所以只剩2套白紗和2套晚禮服~

因為他們在試衣間有貼--禁止攝影及拍照~
所以,沒辦法先讓大家開開眼界囉~~

anyway,我們挑衣服也很快,不到4點半就挑完~
就請小b幫我找eva下來~

一看到eva時,心裡有暗暗的出現三條線~
怎麼造型師自己不修邊幅的~
不過,網路上大家對她的評價又頗高~
就先看她怎麼說囉~
沒想到…她說話的感覺是散散的~
沒有很想談很久的感覺!!有點不被重視的fu……
她是有帶了幾本雜誌下來啦~
不過,跟婚紗感覺沒啥關係~
比較是"時尚、流行"的雜誌~

我就拿出我自己做的功課~
但老實說,喜歡的型大都一樣~
就大概是新祕做的那種~~
EVA也說~都差不多~
她有問我們說那想去哪裡拍照~
我們沒有特定地點~主要還是海邊囉!
EVA說她會再跟總監說~
到時候就看跟總監電話裡怎麼溝通了~~

離開Lafee時,我跟leo說…這個造型師看起來散散的…
真是有點擔心啊~~

只能等總監打電話來時再看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