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選擇婚紗店之前

當然一定要先做一下功課~  一定要上verywed先看一下大家的分享經驗談!

研究之後的結果~

覺得台中比較便宜!

所以會以台中的為主~

其實之前也有考慮過台東和新竹~

但台東真的很遠,新竹的品質在看了周遭朋友的之後,都沒有想像中的優~

後來心中有大概盤算了一下要在台中!

趁著2/7要下台中喝喜酒,就跟leo說~

反正都來了台中一趟~就順便看一下好了!

喝完喜酒~

加上之前爬過的文和參考朋友的意見和實物~

想說今天就先比較LAFEE、華納影城和品卓~

果然~

沒有一群人去,很容易就被纏住~

(良心小建議是~ 千萬不要只有2個人去~ 至少也要4個人以上,才可以把持的住!!)

先從學弟去的那間LAFEE看起~

3點多進去~8點多才出來.......

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!!

小姐一定會死命的說服妳~

即便是妳一開始就說,只是先來探探~

我還告訴小姐說~

我才參加完喜酒就來看了~

(不過,學弟他們是花了不少錢在LAFEE啦!!)

小姐還問我是哪位新娘……

說巧不巧,正好是她服務的客人~

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~ 她有沒有多送東西~

但當下,我是沒有什麼ㄠ!!

(後來有問學弟老婆,她是說還是要ㄠ,就算付完錢了再ㄠ看看)

因為我們有一次付清,所以小姐送我造型師跟外拍

看我們有考慮,多送了6組照片

喔~

還有一點…就是

若不想太快讓別人知道的話

不要讓門市小姐知道他服務過你的朋友……

因為,學弟很多消息從門市小姐那裡知道…


最後要簽約前,有去看一下他們家的禮服~

真的還頗不錯的

希望到時候會有適合我的囉 ^^"

以下就是在裡面待了5個多小時的結果

後來華納影城和品卓…當然就沒有去看啦!!

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**
離開LAFEE後,我問leo,為什麼你都沒有跳出來說NO~

他說,他又不懂…

不過,我心裡暗想,應該是因為,早上出門前有點不愉快~

他可能會怕他說啥米,我會更不爽,因為他覺得我好像頗滿意~

而且婚紗…男生真的好像沒啥差…

所以…$$$$以後看婚紗~

千萬記得!! 不要只有男、女主角出門~

如果可以的話~

最好是找最近拍過婚紗或是很敢殺價的朋友一起前往~~ 不然……

****************後記2**************

後來敲定拍照時間為5/15

(饒本來要到6、7月才去拍,他說會來不及瘦身!!

我說 神經病才跟你6、7月拍,熱死了~

你不會流汗,我可是很會流汗~

不然你來穿澎裙,我就跟你6、7月拍!

後來,他就妥協了!!)

5/9先來去溝通~

因為有送一張護膚卷,所以~5/9那天也順便去護膚一下~~

欲知其它事~請待下回分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