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下午~
angel打電話給我~
說因為總監今天才回國,所以明天才會進公司~
明天再跟我電話溝通~
我說,好啊,明天可不可以晚上比較方便~
不然白天在公司不太好~
angel就問我何時下班~
我說,不然約8點好了~
她說,好,她會跟總監說8點以後再打電話給我~

星期一有比較晚下班~
leo來接我時差不多8點~
怕總監打來沒接到,所以就一路上都拿著手機~
等啊等的~
總監就是沒打來~
一邊看真情滿天下~
一邊等…就忘了~
11點才突然想到~欸~總監沒打來~
但也太晚了,只好等星期二下午再打了~

其實沒接到電話也很緊張~
因為星期四是lafee固定公休日~
所以星期二、三沒喬好~星期五怎麼拍啊!!
星期二下午約2、3點吧~
我打去門市要找angel,剛好angel不在位置上~
我就留話給angel~
沒多久,總監就自己打來了~

一開始我還嚇一跳~
因為總監說話聽起來丹田很有力~
而且是直接打我公司分機~
一開口先問我是不是本人,然後介紹他是誰~
也很直接問我想去哪裡拍~
我回他說~
沒有很特定的地點~ 看總監有沒有推薦的地方~
不過,想去海邊拍~
他馬上接,海邊喔~那就墾丁啊~
墾丁的海最美了~
我愣了一下,回他~ 是啊~ 墾丁的海很美~不過太遠了~
他就回我說~
那就去高美濕地啊~
沒有特地景點的話~
不然就拍一些市區的人文建築~
後來我問他~
那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~

他先問~
妳多高~ 160~
那先生多高~ 171~
ok 那
男生的部分~
拍照早上一定再刮一次鬍子~
黑、白色襪子各一雙~
鞋子或衣服若有想入鏡的都帶來~
看當天狀況,若搭得起來都可以入鏡~
都帶著沒拍到沒關係,不要拍一拍才想到而懊悔沒帶到~
這樣就會有遺憾了~

那女生的部分~
高跟鞋帶個幾雙~
一定要帶一雙你最高最高的高跟鞋~
我只是要拍那個高度和曲線~ 不會被拍到~
還有~這幾天有幾個臉敷幾個臉~
盡量早睡~保持最好狀態~
頭髮當天早上不要抹東西~就乾乾淨淨的來~
心情也要保持好~
拍照就是快快樂樂、甜甜蜜蜜~
結婚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~
你們保持好的狀態~
到時候拍照姿勢、景色都交給我~
不用浪費時間去練習怎麼笑~
那都是攝影師的責任~

老實說~
聽到總監這麼說~
心情輕鬆了起來~
真的是有經驗的攝影師~

很開心的跟總監謝謝~
說星期五見~
就掛了電話~

這天剛好leo到台中出差~
我先打給leo小講了一下~
(因為跟主管出門,也不太能討論~)
晚上回家跟他說~
他才問我,那市區人文建築是哪裡?
不會是科博館和植物園吧……
當下三條線~

害我又上網搜尋了一下台中市人文建築~
還真的有科博館和植物園哎~~

當下很ㄘㄨㄚˋ~~
剛好又看到有人介紹敗犬的結局拍攝地點~
在台中的霧峰~
跟leo說看他覺得如何~
他倒覺得還好~
我就不太爽~
只會出一張嘴,自己又不跟人家談~
早叫他做功課,問他要去哪又沒意見~
我找的,他又不滿意~
他就說還是跟他說要去綠葉方舟?
我就撂了一句,你自己去講啦~很煩吶~~

星期三早上,上班的路上~
我就跟leo說,星期四是他們的公休日,你今天不跟人家說~
就沒機會了~
他就回我一聲喔~
我就下車了~

然後星期三晚上~leo就跟我說~
他覺得反正是總監推薦的,應該他會很有把握~
就相信他吧……
整個無言~~~

唉~~
只能這樣了,就等星期五拍照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