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~~
二個月咧~~
但這二個月~~
除了工作還是工作~
下班回家都晚了~
家事老公做~
老公自己吃晚餐~
還好老公習慣了

有人說~
其實老公給我很自由~~
想想是哎~
不過,從交往到現在一直都這樣~
很多事都還是自己來~
沒有什麼一定要二個人~
這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~

anyway~
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~~

快12點的時候~ 老公打來公司~
一開頭就說~
妳手機沒帶喔~
我想了一下回他~
應該有吧我看一下~
打開抽屜~ 看了包包  順口問老公~什麼事?
他說~ 爸爸叫我打電話回台東,現在~
說打了好幾通都沒接~
我就說喔~ 
趕快打回台東~

打回家後,才知道老爸幫我們買到元旦回台東車票~
問老爸,他說他早上起來訂到的~~
我早上來公司還有訂~~就沒有,只剩花蓮到台東的~~
真的很……塞~~

跟老爸講完~就吃中餐了~
下午抽空打給老公說這件事~
我說那爸打來怎麼跟你說?

他說~~
他一把手機拿起來,以為是詐騙電話~
電話那裡傳來~ xx
所以,他很冷的回說~
你哪位~
電話回答~~ 我是xx的爸爸~
老公說 他聽到 差點沒立正站好~~

(因為老公沒有老爸的手機,平常大都跟老媽聯絡,所以不知老爸手機號碼~)
晚上回來就問老公說有沒把老爸手機輸入電話裡~
他說有啊~ 不然很糗~~

以上~報告完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