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anuary 5, 2010

德瑞雙鋒十天之第一天

2009/10/22

TPE/HK   CX401 19:20~21:00
HK/FRA   CX289  23:50~06:00

因為要搭晚上的飛機~
這天我和老公都請假,前一晚打包行李到頗晚~
原本計劃今天中午來吃個大餐好了~~
結果~
早上起來~ (也差不多快十點了~)
老公說想吃永新豆漿~~(   大餐就這樣飛了~)
吃的飽飽,經過登山用品店~
想說反正沒事,進去逛一圈~
(果然不能逛街~隨便逛也是隨便買~)
小姐熱心推薦的情況下~
我買了一件吸濕排汗保暖衣~
(小姐說保暖衣在歐洲的天氣~
洗完脫完水,一個小時內就會乾了~~)
一件中層衣和一雙手套
老公也買了一件保暖衣+2件中層衣
還買了一個防刮隨身包~
不小心…就花了快8張小朋友~
老闆還送我們一人一個隨身用鑰匙圈附加手電筒
(好吧,我就委屈一點,當做吃了一餐大餐~~)

(保暖衣要推一下~
因為小姐介紹時,說是"瑞士"出產~ 我跟老公還眼亮一下~
想說~去到瑞士特地找一下~
也真的有找到專賣店,但不是在瑞士,是在法國邊境的夏慕尼【霞慕尼 CHAMONIX】
但價格換算跟在台灣買差不多~ 所以後來就沒在國外買了~
http://www.odlo.tw/index.html  *註1)

買完回家,就再整理一次行李~

這是我的行李~



這是老公的行李,右邊那個咖啡色的就是熱燙燙的防刮包~


上面是出發前全部的行囊~~ 2個29"的行李箱+1個後背包+2個隨身包

老公還趁機偷睡一下~
大約快4點,我們就開車前往桃園機場去了~

為什麼會開車去機場咧~
因為我的信用卡可以免費機場停車十天~~
(如果有需要,可以再跟我聯絡~~)
事先跟停車場聯絡~
還可以預約洗車(出國回來當天洗車~)
再搭上停車場的接駁車~我們就到第一航廈囉~

因為是跟團~
所以旅行社都有給"名牌",可別在身上~
到了機場~
也是先左顧右盼一下~
看能不能先看到同行的團友們~

果然~~
先看到了一群6人的"中年人"~
(因老公跟旅行社接洽時,本來說有19人~)
心裡暗想…不會吧~
三年前4個女生出國時,都遇到情侶團~
這次出國…不會……
anyway~
最後~
答案揭曉~
整團加導遊總共13人~
3對是年輕新人~3對是中年二度蜜月人~



這是在桃園機場登機前拍的~

老公跟空姐拍到一張~
國泰的服務還不錯~
會到登機門前"廣播"



這是在往香港途中的輕食~
是小潛艇堡,因為太餓~所以來不及拍就被吃完了~~




到了香港囉~~  看到內地的圖示沒~~



我們都在6樓活動~ 準備轉機



還是忍不住在香港機場吃熱燙燙的食物~
上面有標示各種幣別,可以自行選擇要用哪種錢幣支付~
但只收紙鈔,不收硬幣~~
(可是,為什麼他們就可以找硬幣~)




點了湯麵,不選飲料,還是選湯


這就是香煎牛肉湯意粉~~
老實說,不合我胃口,那個麵~~吃不慣~
牛肉還可以~
但,下次去不會再吃這個了~~




準備要往法蘭克福了!!



這是我們搭的飛機~



機上的主餐~
竟然有巧克力雪糕~~
好好吃喔~~~


只有主菜不同,其它配菜和甜點都一樣~



馬上頗不及待把雪糕拿來吃!!



沙拉太鹹!!



我點的豬+馬鈴薯泥~ (出國啊~ 不要太鐵齒~ 比較了馬鈴薯泥和飯,還是馬鈴薯泥好吃~ 國外的米吃不慣啦!!)



老公的雞肉還是魚+飯~


這是睡了一覺起來的早餐~
老實說,早餐吃不完~
因為坐著沒啥消化~
還好我聰明,把吃不完的麵包帶下機~~  ^^"

第一天~~就先在這裡結束囉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沁說新語~

*註1
當初蜜月 一回來時,馬上上網搜尋odlo~
大都是國外網頁,很少中文,連yahoo拍賣都只有一點點資料~
沒想到,在我打網誌這天再次搜尋~
竟然連中文官方網頁都有了~
真是太可怕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