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
11/21
不是啥米特殊的日子
只是有空,想說來給大家個交代~~

婚後的這一個月過的很快~
因為中間渡過了蜜月~
回來就是不停的上班....
公司也有很多的狀況…讓人妻我沒有啥心情來寫一些東西~

那個不開心的就不說了~

自從蜜月回來~大部分的人都會問我某些重覆問題~
(你們可以想想是不是也有這些問題,看有哪些是跟大家一樣的~ 還是有哪些要我補充的~可以再留言~~)

有些親朋好友很關心又不好意思說出口的~
我就自己來囉~~

Q:蜜月去哪裡
A:歐洲--德國瑞士雙峰十天 (行程請看前面的文章,有沾到法國邊境~)

Q:蜜月好不好玩
A:好玩,風景美、沒壓力、遇到團友又很優~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棒了!!

Q:德國和瑞士有什麼不同?
A:德國主要看建築,瑞士主要看景色~ 都很推薦大家去唷!

Q:有沒有  饒德瑞*註1  啦?
A:沒有的,相信我,不是啥米三個月不能說~~

Q:蜜月有沒有吵架?
A:一定有…怎麼可能不吵架~

Q:婚後有沒有啥米不一樣
A:感覺沒啥不同~  只是我常被糾正說-- 不是男朋友了,是老公!!

Q:有沒有很甜蜜啊?
A:都在一起十二年了,哪有啥米甜不甜蜜~ 但"老公"對我的態度~~~有感覺不太一樣!!
但怎麼不一樣,還滿難形容的,我只能說,客家人對老婆和對女朋友還是有不一樣

Q:每個禮拜都要回婆家嗎?
A:有事還是可以不回婆家啊! 這禮拜就留在台北
只是如果要連續二周都不回去,自己心裡也會覺得怪怪的!
所以目前上限是一個禮拜不回去!!

Q:家事誰在做?
A:目前在台北~~老公做比較多   但我要解釋的是~
  因為公司真的事情做不完,我常常加班,衣服只好麻煩老公洗了!
  不過,回婆家就很認命的去做家事了~~


好啦好啦~ 大概暫時是這樣吧~看你們有啥米要我補充的再告訴我囉~
啊~~照片還在收集中,會盡快再更新給大家囉



沁說新語~~

*註1  同事一直要我生蜜月寶寶,自從知道我要去德瑞渡蜜月後,就幫他取名叫德瑞了…,還好不是去四川,不然我就開麻辣火鍋店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