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  


是的~

我多了一個身份~
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沒能在第一時間宣布這個消息!

因為歷經1周的安胎,醫生交待凡事要小心,家裡也有註明

所以,只能低調的過完三個月~~

 

是說,本人因為周期不準,所以我也沒在第一時間發現中獎了!

覺得怪怪的時候,已經6周…然後就馬上在家安胎一周!

 

在沒發現中獎時,所有感覺跟快來的時候一樣!

胸脹、腹悶、疲倦、腰酸(當然每個人的症頭不同),一直以為快來了!

是因為有量基礎體溫很久,又剛好發現知名格落客說發現中獎的原因是因為體溫居高不下!

才突然意識到那是不是有了~

 

還記得驗的那天早上,看到2條線,一整個愣住~

老公還在床上呼呼大睡!

走過去搖一下他,跟他說~

~2條線~

他馬上跳起來問說  2條線什麼意思?

我說 說明書在桌上,自己看!!

他真的一整個驚醒!!

然後,過2天到了婦產科,要報到時,問小姐是不是要先驗尿!

小姐問,為什麼要驗尿? 我說~ 因為我自己驗2條線哎~

小姐說~ 2條線就2條線啦…..

哇咧~ 一整個很隨便!

 

然後照超音波的時候,看沒有東西~

醫生有講解一下,哪裡是哪裡~

老公剛好這天要打球,我就自己去~
回家拿超音波照片給老公看,老公還說他看得出來哎~

我說 你看出來什麼~

他說 啊就一個小baby 縮在一起倒著啊

一整個也太會想像了!!

 

因為有些微的出血,在這天看完醫生後,醫生馬上就叫我安胎一周!

一整個驚嚇

醫生說,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先休息一周~

等等打個安胎針,再開1周的安胎藥吃看看~

下個禮拜再回來看!

回到家,先打給老公(還在球場打球)

跟老公說醫生說要休息一周!
一整個很意外,老公說,那回頭份好了~

不然白天也很麻煩,要爬5層的樓梯!

我跟老公說,我想一下~

然後,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~

老媽說,一定要請假嗎?(一整個狀況外)

有這麼嚴重嗎?我說 啊就醫生說的啊,在想是不是要回頭份!

老媽就說,那還要坐車坐來坐去~ 不然去阿姨家好了啦!

阿姨又有電梯!

我說,可是這樣好嗎?很麻煩吶~

老媽說,哪有關係,自己的阿姨哎,我說,不然妳先跟阿姨問看看這禮拜她有沒有事!

不過,真正麻煩的是主管,考慮了很久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打給主管說要請一個禮拜的假!

主管人還在外面,我跟主管說~

那個,我要請一個禮拜的假~

主管說 怎麼了~

我說,ㄟ,我要安胎~

主管說 啊?什麼?

…………….

…………….

中間就不贅述了,反正後來主管讓我請假了~

沒多久,阿姨就打電話來了,就看我要什麼時候過去~
我說,明天早上好了,阿姨就說 那你不要騎車來喔,坐計程車來!
在這安胎的一周~ 要謝謝阿姨的照顧~ 表弟還割愛他的睡前玩具—IPAD 2,怕我無聊!

姨丈還接送!

老媽從台東快遞來了土雞!!

老公每天都要公司/ 家裡/ 阿姨家跑來跑去!

 辛苦大家了!

也請大家給我祝福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