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活動是~

ATV越野車之旅~

我們搭著車往北走,往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去了!

在哪裡也遇到了超人帶著另一群(也是數個小團合併)團友!

(根據之前的經驗,應該是他們中午跟我們吃不一樣的餐,所以再拆成2小團,分2個人帶)

看到了好多ATV越野車喔!

不過,我們先被帶到旁邊的小教室先上課!

介紹一下長灘島的特色景點,也講一下安全規則

出門玩還是安全第一啊! 

DSCN1127    

 底下就是幾個主要路線,沒想到我們2小團也分2個路線走~

我們是往PUKA SHELL BEACH 去,另一團印象中好像是去EVERLAND 看動物!

DSCN1128  

然後大家就可以挑一台自己喜歡的車上車囉! 註*

RUSSEL有說他們現在不開放一個人獨開了,因為一個人太容易出事,可能會翻車還什麼的,所以都是兩兩一台!

啊路線都一樣,原路來回,所以可以協調一個人開去,一個人開回來!

P1090762  

老公說開起來像GO KART那樣,沒有動力方向盤,所以滿重的!

問我要不要開,我說~ 我有司機啊,我幹嘛自己開!

一路上會經過很原始的長灘島住家~

應該是中午吧,大家都還在睡覺,只有看到少數幾個小朋友在路邊玩耍

P1090766  

 房子都是竹子啊茅草蓋的居多,也遇到很多雜貨店!

P1090768  

 PUKA BEACH 是著名在,他的沙灘是由貝殼沙組合而成的!

由於位在比較北邊,不在熱鬧的沙灘路上,所以遊客也比較少!

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~

P1090772  

 在這裡也要跳一下,才有來過啊!!!

P1090775  

 先跟地標拍正常的照片~

P1090781  

 來一張LOVE!

P1050188  

 看到最左邊那條長長的嗎?

那是章魚哎!!!不知道誰把它掛在那裡晒太陽!!

P1090782  

 傳說中的貝殼沙!!

P1090786  

還有寄居蟹!

P1090790  

 不過,中午時分來~有好有壞!

 P1090783  

人比少沒錯~但好熱!!

 P1090784  

 是不是很舒服~~~

P1090792  

漸層的海水~

IMG_0954  

還有浪花打在腳上!

IMG_0959  

我們都把涼鞋/拖鞋脫了,感受一下!

也一定要留下足跡!!

IMG_0962  

 超清澈的海水!!

IMG_0963  

在PUKA BEACH 逗留約3、40分~(也太熱啦,沒辦法玩很久)

 我們就啟程回出發的地方!

中間因為有遇到前前一台車有點故障,所以我們被拖了一些時間!

後來我們就超越前面2台車(因為他們是朋友,前面一台有留下來看一下他們)

往前衝! 老公才說,這才有開GO KART 的FU 啊!!!(一整個是暴走族吧我看!)

回到集合地點,他們還有附上冰涼的濕毛巾,呼~

有降溫一些些,等後面2台回來,我們準備搭車回1號碼頭的FRIDAY BEACH囉!!

FRIDAY BEACH 的來由是因為,會有枯樹枝立在沙灘上,"FRIDAY" 而來的!!

可是我們這次去沒遇到~

我問了RUSSEL,他說,應該是因為颱風的原因,所以把"FRIDAY"收起來了~

他說之前有倒過,所以"FRIDAY"不是ALWAYS "FRIDAY" 的喔!!

但這裡著名的是麵粉沙~

沙灘上的沙子細到像麵粉一樣!

P1090804  

 可以從狗骨頭的左邊看到右邊去的海灘!!

P1090810  

 還有聖母礁岩!!

P1090807  

RUSSEL說~

聖母礁岩會因為海水潮汐而靠近或遠觀!

我們現在來的時候是退潮! 所以可爬上去礁岩,但如果是漲潮的話,就可能得游泳過去囉!!

所以在聖母礁岩這附近會有魚啊小蟹的出現~

同團團友有人就開始要撈小魚啦~

我們就跟RUSSEL聊天,提到JONAHS 芒果冰沙,馬上請他幫我們買來喝!!因為說總店就在附近而已!!

真的好喝哎!! 不過漲價了,一杯95披索!!不過拿來的是"保特瓶"裝喔!酷(ㄟ~沒有拍到照,就喝完了哈哈)

P1090800  

這就是RUSSEL,我們派出麻豆1號~

P1090809  

 麻豆2號也來一張~

RUSSEL 是來自花蓮的某一族喔!

很好笑、很資深的導遊,他也是從帛琉過來的,但時間比超人長一點!

DSCN1158   

我們本來以為,今天就到此為止,要準備來吃晚餐了~

結果RUSSEL說,誰說只有這樣~

走吧~ 帶你們去坐船看夕陽!!!

 

待續~

 

(因為照片太多,所以再讓我多分一集囉!)

 

註* 如果下次來長灘島,也有ATV沙灘車的行程的話~

最好自備口罩或是騎車、登山的那種巾~

感覺沙灘車也是加柴油,味道沒有很好,而且開在路上,沙塵也有點小多!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