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可麗餅~

我們在竹下通停留的最後一站是Claire's~

這裡賣的飾品都均一價!!不過~~本人對飾品沒有啥米興趣~

除非有想到缺了什麼才會要逛…所以我只有在外面看一下 就到旁邊乘涼休息了~

mimi和老媽還逛了一陣子~我們才搭JR回新宿!!

回到新宿~時間還沒6點~

我跟mimi就打算到附近晃晃,順便找找看有沒有超市~
都來到了日本,沒逛到超市不甘願!!

而且前一天米雪有買水蜜桃回來分食~~那個水蜜桃的滋味真是令人難忘!!

我們各自回房把今天的戰利品先放著~

老媽就留在家裡洗澡休息!!

先在櫃台問了超市位置~我們就準備出發往歌舞伎町去囉!!

沒想到在一樓竟然也遇到cosplay的哎~~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25.JPG 

真是很妙!!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26.JPG 

我們真的有來歌舞伎町喔!!

不過~~不爭氣的我們~看到藥妝店~~又給他陷入昏迷了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28.JPG 

不過,老實說~mimi被託要買十罐的AD軟膏… (有沒有這麼超過啊~~~)

所以,還是得去尋一下~

而且,AD軟膏不好買哎~~很多地方我們都找沒有說!!

我在這裡又買了一堆…但今天的大戶是mimi~~哈哈~~

依櫃台的指示,我們並沒有找到超市~

本來很失望的想轉移目標~

沒想到…被我發現可疑的招牌~

因為啊那個超市竟然在地下2樓…啊1樓是柏青哥…

誰會想到1樓是電動玩具的地下室會藏有超市啊!!

(不過櫃台還是給我錯誤的方向,是被我誤打誤撞看到的!!)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29.JPG 

每種水果都好想買回去試試喔~~可是我的現金已經嚴重不足~~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8010241.JPG 

就是這個長野縣產的水蜜桃~~好好吃~有蜜的味道!!!

下次暑假去日本,一定要再買來吃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0.JPG 

我還看到和老公公司一樣的產品~~即食米飯!!

我們還在這裡買了一些零食、餅乾才回飯店

本來很想買午後的紅茶回去喝~ 聽說日本的比台灣進口的好喝

可是2個人都怕晚上睡不著~好可惜喔~~

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先找到超市買啦!!

2個人大包小包的~也不想再去逛街了~
就打道回府順便吃我們的晚餐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2.JPG 

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東京麵通團!!

還在台灣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別人介紹這間烏龍麵~

據說CP值很高,沒想到,竟然就在我們住宿附近不到5分鐘的距離!!

我們這天來吃的時候還要排一下隊~

米雪他們前一晚來吃的時候已經超過用餐時間 (好像快9點了吧),所以沒排到隊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4.JPG 

也是有冷麵和熱麵~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6.JPG 

我點了有肉的熱麵~490円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7.JPG 

一進門排隊,順便點餐~

櫃台直接下麵條!!

麵煮好後自行端進去裡面 看要不要加點小菜、關東煮或炸物

最後再結帳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8.JPG 

這是我的熱麵~~

冰水自取~也有冰的湯可自取!!

麵很Q~ 肉也不錯!!可惜就是沒青菜~(要另外加點啦!!)但份量並不多~ 男生小碗會吃不飽!!

日本消費真的頗高

吃完晚餐~ 我們就回飯店洗澡囉!!

我回到飯店~老媽還在洗澡!!

果然她已經睡了一覺了~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24.JPG 

這是今天下午的戰利品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439.JPG 

這是我晚上的戰利品~

等我洗好澡出來~~果然老媽肚子餓了!! 想說再帶老媽去東京麵通團吃麵好了!!

就在這個時候~我突然想到…疑~我相機的衣服呢? 怎麼少了上衣剩褲子?

我回想了一下~

我第一次回到飯店 時候還有幫相機的衣服穿上才出門~

如果不是在路上掉了,就是在吃麵的時候留在麵店~

所以我陪老媽去吃麵的時候還四處找了一下~
也是因為這樣,才發現,我跟mimi是阿呆~

原來他們還有附熱湯喔~~也是要自取~~

但我們2個阿呆不知道~~就只能一直喝冰水~~

不過,還是沒有發現我相機的衣服~~

後來回到飯店,我越想越不對~

這復古的衣服是老公最愛的~

曾經他把衣服也遺忘在琵琶湖,他還特地去找回來~

我這次搞丟,一定完蛋了~

所以我又下去櫃台麻煩櫃台幫我打個電話問一下東京麵通團~

因為我怕他們聽不懂英文,只能麻煩櫃台幫我詢問!!

結果櫃台跟東京麵通團講了半天~說沒有發現…

唉~~~~~~

我~~完~~蛋~~了~~

這天就抱著遺憾上床…翻來覆去的休息去了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