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剩2套禮服~
所以最後2套禮服都是要外拍的~


接下來這套鳴sir說要到附近的教堂拍照~

一開始我們談包套時,沒有談到要婚紗公司出車,所以我們必須自行開車~
(之前有問門市angel,他說若公司出車,台中市區油資1000元,出台中市,油資1500元~)
eva就說,那先做老公的造型~
老公做完就可以先去把車開來~

leo在離開前,還問,是不是要把外拍要用到的東西先帶下去~
本來鳴sir的意思是拍完回來做好造型再出去好了~
等leo去開車後~
恩恩說~可能會來不及,要我先打給leo說,到了門口先找地方停車~
先上來好了~

鳴sir後來走過來說~
很可惜,天氣很好,但看不到藍天……
我唉了一聲~~~

這套衣服是大紅色的禮服~
因為想說,宴客的時候,我應該不會想穿紅色的衣服~
所以就拍照的時候先選吧!!

在換衣服的時候,eva就說,妳皮膚白,穿大紅色很適合~
而且,這套衣服好像是第一次看哎~
我說,真的嗎? 不太可能吧?

在我做造型時,恩恩走過來說~
欸,這件衣服我好像沒看過哎~
eva就說,對啊,我也覺得是新的~
我說,應該不太可能吧?
恩恩說~我常看衣服,有被穿過的我會有印象啊~
(因為她會要幫男生搭衣服,所以也要有一些sense啦~)
當下就開心了一些~

然後eva又拿出她的法寶~
請設計師設計的項鍊~~給我第一次戴 ^^
還用中國風的袋子裝著喔~~
整個很開心~
而且,又幫我裝上了妹妹頭的假髮~~
在做這個造型時,她有問我的意見~
如果裝妹妹頭的假髮會不會不好?
她還說,因為我挑的衣服都有點成熟,所以~
她比較想做一些活潑的感覺,才不會顯出很老氣~
(這樣算褒還貶啊?)
老實說,一開始心裡有排斥~
不過想說,拍照嘛,就是要跟平常不一樣~
就豁出去啦~~

(反正,整個覺得這次做造型就是賺到~用到了好多第一次~~)

造型做到一半~
鳴sir就來跟eva說,東西收收~
我怕時間來不及~直接帶出去好了~
eva就說,那要給我一點時間,我準備一下~

後來leo就上來了~
我也用的差不多,eva也整理好~
我們就下樓前往第一個景點去~

果然…被我猜到是傳說中的柳原教堂~
原來離三民街這麼近~車程不用5分鐘~

我們要進去時,還遇到masalili的攝影團隊~
也是在拍新人~

其實今年真的很多人結婚~
一點都沒受影響的感覺!!

在柳原教堂拍完~
也在這裡換下一套衣服(是在廁所裡換,而且擺明就是可以給人家換衣服的地方~廁所的門還可以關起來咧)
是第二套白紗~帶有淡淡的粉紅色~
這件衣服有在lafee的展示相本裡出現~
聽說也是熱門款~
然後,就坐在教堂門口換起造型了~
還好masalili的車已經離開了~
不然還真有點怪怪的^^"

然後,我們就從柳原教堂出發到重頭戲---高美濕地去囉~

從台中市區到高美濕地…其實車程還小遠~
差不多可以從頭份到台中了~

印象中,到高美就已經快4點了~
而且一般遊客常去玩的那一大塊濕地,好多人在裡面~
我們就沒到那裡去~

到了一片白色牆那裡~
哇…是拍照的好日子啊~
在這裡遇到了2間其它的婚紗公司~
1間是我本來也想去看的--品卓~
另1間…因為沒看到制服寫啥米~所以沒辦法報告!!

在白色牆那裡拍了不少照片~
在我們還在牆上的時候
還遇到了一大團觀光客~
是被遊覽車載來的~
看到一個導遊拿著大聲公~
原本還以為是大陸團咧~
後來才聽到啥米老師~
猜應該是老師團來遊完,也許教學觀摩吧~

這個導遊也很妙,就聽到他跟老師們介紹說:
這面牆就是新人最愛的一片牆,很多人來這裡拍照都會拍這片牆~
你看那牆上的黑色印,就是新人留下來的印記~~
(可能腳會踏在牆上或什麼的~)

然後,導遊接著說~
新郎新娘,你們這間攝影公司很專業喔~
還會自備梯子哎~~

這些跟著導遊的老師們就開始注意我們~
然後就聽到水喔水喔~
有的沒的,還叫leo看他們的相機拍一下.......
哇哩咧~
整個想笑翻~

我想,鳴sir 應該心裡在暗x吧~~

在牆這裡拍完~
我們到另一邊拍風車~
這裡是沒遇到婚紗團隊~
但看到有人在拍藝術照~
是1對1的用單眼拍~
這裡果然很熱門!!

然後風車拍完~
eva就說,快下課了~
加油!!

我們又停了最後一個點~
是可以走下去接近濕地的地方~
這裡也遇到剛剛遇到的品卓婚紗~
還有另一間華納婚紗…

然後就下課了~~時間約莫5點左右~

回lafee的路上~
遇到下班時間~
中港路整個塞爆~
回到lafee 已經6點多了吧~
真正離開lafee好像也7點了…

一天的拍照行程結束!!
在忙的時候不會累,但在車上就拚命打哈欠~
鳴sir最猛~
一路上都跟我們聊天~
恩恩和eva 不知睡到哪裡去了~

後來閒聊的時候,才知道,原來學弟那天婚攝也是請他幫忙拍照!!

拍照雖累,但還滿有趣的~
離開lafee 就問leo說
以後有機會還要再拍~
他說 可以考慮~~
哈哈~~
難得他沒有馬上拒絕!!

我想,他也喜歡跟鳴sir拍照的感覺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