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還有一些沒補充到的,就另外再寫一下好了!

 

上一篇的照片,大部分由我可愛的表妹拍攝,目前她人在美國~

http://yunchiehhsieh.com/   這是她的網站~

在生產的前一天,還陪我去喝了下午茶,我千交代萬交代她一定要幫我拍一下Rap爸 第一眼看到Rap 的照片~

我想看他有沒眼眶帶淚,哈

不過拍出來,我也不知道到底哪張才是第一眼!

從她的照片裡面得知,我在裡面水深火熱時,外面是人聲鼎沸… 沒有啦,只是在產房外少少的座位裡,12個位子,只有1個不認識的人!

啊我的親屬有7位,哈~

手術進行中  

 

不過她有拍到一張Rap爸揉鼻子的照片,我事後問他,是偷哭嗎?

他說沒有,應該只是鼻子癢( 好啦好啦,兒子,你爸都不感動啦!哼 )

 

護士把兒子抱出來給大家看時,有順便蓋腳印給大家看,聽說Rap爸還問護士說~

怎麼他都沒有哭?護士回他,你想他哭喔,很容易啊,我打一下他就哭了~

Rap爸連忙說,不用了不用了 (呿~ )

 

然後,護士抱兒子出來給大家"賞玩"後,要抱走之前,有說我正在縫合,有麻醉讓我睡~

應該半個小時、1個小時後就會醒了~

沒想到,我睡到11點多才會到病房..........

聽說大家有擔心一下~ (我想,是太累補眠吧,哈)

 

老弟也特地排休來拍照~

兒子的舅舅也來了~  

 

然後老媽說,兒子後來有哭,因為把包巾打開,可能沒有包起來,安全感不見了~

那哭聲很宏亮 (這應該是遺傳我,哈哈)

 

最後,希望即將為人父的各位先生們,生產前沒事不要說什麼加油~

在我看到老公跟我說加油的時候,心裡想的是~

呿~ 我是剖腹產,要加啥油? 要加油的是醫生還護士吧?

 

對自然產的產婦也不要說加油,無形中會有壓力,而且,自然產,人夫應該要進去陪產,該加油的是人夫吧?

講個不要緊張,放輕鬆還好一點~ 

 

保溫箱裡的兒子  

最後,放上一張兒子被送進保溫箱的照片(這時候我還在昏睡!),老媽說,跟旁邊的比,兒子很明顯就大人家一號,哈哈 (聽說那天有5隻在嬰兒室裡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~

這幾天在看之前的照片~

小孩子在大真的很快! 即使不是自然產,臉型也跟剛出生不同~

生命真是奧妙啊!

如果要問我當媽這6個月有何感想~

恩~ 除了睡不飽吃很撐人很肥之外~

三不五時還要忍受兒子的哭聲,手很酸還是依舊要擠奶,人很累還是得陪玩!

其它好像也沒特別感受啥!!

啊,有啦,變成被綁死的植物了啦!!嗚嗚

 

所以,如果妳很想生小孩,那就趁年輕趕快生,真的年紀大體力有差!

如果妳還在猶豫要不要生~

奉勸妳想清楚,然後決定了就不要後悔!

有很多必需要"暫時"喪失的自由,只能等到小孩成人後,不黏了才能再擁有!

但也有很多甜蜜的回憶和經歷等著妳去體會!

那是別人闡述不來的!

 

兒子半歲快樂啊 ( 為了慶祝半歲生日,今天給他試喝了肚臍柑汁和1:1的水,結果~他不愛,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