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~

因為想說結婚後要力行年年出國的願朢~

所以,在今年已經快過一半的時候,就想說要來趕快安排一下!

而且已經有一個暑假的固定咖,又是要去哪/ 花多少錢~都不會有意見的好咖!!

只要再糾一咖就可以馬上成行! 雖然說暑假出門會貴了些,可能會吵了些(常遇到父母帶小朋友的)

不過為了年年出國,還是拚了啦!!

然後我就半哄半騙的把一個還有小孩的媽媽也一起拐出門了(我是壞朋友…讓媽媽拋棄小孩出門……)

一開始很想糾北海道,不過這有小孩的媽媽去年才去過~ 而且她說很像老人團,所以又另尋地點!

有鑑於5、6年前去峇里島玩水,老公也很再去玩水(一直糾去墾丁沒成),所以又找了海島行國家~

除了長灘島,本來還有想說帛琉,不過帛琉價格都要3萬以上!

而且如果我今年成行,另一個前峇里島咖應該會想揍死我

而長灘島的單價也不太便宜,本來以為2萬出頭就可以解決,後來發現好像也沒有~

中間一度目標又轉像沙巴去~

後來就都比較了一下旅行社,也請待過旅行社的同學介紹東南亞海島國家比較優質的旅行社後~

我們就決定了品冠旅遊~然後就只剩下價錢的問題~

剛好我們6月在看行程時,有推8月出團,二人同行第二人減8千~ 這樣攤下來,一個人也減4千

我們就決定了走玩家版的行程

當然有電話去詢問一下不同版本的差別,原來是差在住宿的地點~其它都一樣

想說即然要出門了,也不是學生了,就往上一小級也ok啦!!

底下是官方網站,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

http://www.pktravel.com.tw/philippines/boracay/index.asp

雖然很多人都推去長灘島可以自助~不過還是找旅行社比較方便,尤其是同行者比較多的話,比較不會發生爭執的問題!

最後我們會決定這個行程也是因為他們家只有一餐自費,其它都安排好了,這樣省事囉!

而且感覺活動安排的比較滿,有比較超值(其實大同小異啦~待我後面再補充~)

這緣起就先寫到這吧!

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