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~ 民國100年到了尾聲~ 今天來做個ending吧~

在今年(就在前2天~)

我脫離了台東人的身份~

心中不免小感傷~

當初辦結婚登記時,還沒有這麼有fu,

但這次為了申請合宜住宅~不得已只能先遷到婆家這裡~

是說~老公有看出我的感傷~

還跟我說~ 他也很感傷啊~

我說~ 你感傷個x啊~

他說~ 我的台東老婆變苗栗媳婦了啊

哇哩咧…  真是欠我揍,要不是公公還在場……

一定上演全武行!!

不過,因為我剛遷戶籍~ 所以沒有投票權啦! 就不要問我投給誰了嘿!

要邁入101年了~

生平無大志~

只求 大家身體健康~ 平平安安囉!

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