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這麼早離開新宿御苑咧~

因為在從新宿西口到御苑的路上,經過太多店想逛了~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72.JPG 

昨天晚上又聽到另一小團他們戰績~(在ZARA敗了一些東西~)

我們這一小團也不能輸陣啊!!打算在新宿小逛一下再前往阿美橫丁去~

第一站~~我們來到新宿東口的H&M~

 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75.JPG

因為是星期六,還沒11點,店家還沒開!!

我們還在門口等了一下~沒想到~也有別人來等開門哎!!

在門口往內望的時候~~裡面有掛SALE的牌子,我跟mimi還在門口就聊了起來~

等下要拿哪件去試!! 因為那個價格真是太吸引人了!!

一邊聊天也一邊看一下路上行人~~

應該是因為今天有花火大會吧!!一早就有人穿浴衣在路上走哎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73.JPG 

真是很妙~

我們在H&M花了不少時間~因為除了地下1樓之外,地面上總共有3樓!!

中間逛的時候~一度沒看到老媽~

我還跟mimi說,我上樓找一下~

果然,老媽走到二樓去了!!我還唸了她一下~ 說要上樓要講一下~害我沒看到妳~

她還回我說,我要下去告訴妳了啊…

最後,我在這裡買了4樣東西~老媽沒有…她說不太適合她~~

mimi是這裡的大戶~~ 總共拿了十來件吧她!!

在H&M結完帳已經12點多,也是吃飯時間了~

早上大家只有吃一點麵包,本來打算要去上野吃中餐~

後來就算了~直接在這附近吃吃吧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83.JPG 

我不確定這間是不是有名的,但還看到滿多分店的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77.JPG 

我覺得日本真的很貼心!!都有對照圖可以看,上面也有日文字~

所以我們點餐很容易啊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7310123.JPG 

直接投幣取票就好了!!拿到兑換卷後再到裡面換餐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79.JPG 

偷拍一下廚房!!裡面的座位不到十個吧!!

但生意頗不錯!!還不用排隊啦,但一直有人進來,而且外帶的也很多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78.JPG 

是蕎麥湯喔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80.JPG 

這是老媽的親子"洞"~還有附一碗味噌湯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81.JPG 

mimi的咖哩飯~~(一直吵一直吵~~~回來還說沒吃到咖哩~~)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82.JPG 

我的豬排蓋飯~~

平均4~500円就可以吃的很飽 大家吃的很滿意啦!!

吃完中餐~又可繼續逛了!!哈哈!!因為對面就是UNIQLO啦!!

因為老弟有交代要買海賊王的T恤~

昨天在飯店附近的UNIQLO沒看到,想說還是進去看一下好了!

而且之前mimi爬文,說UNIQLO在周末通常都會有SPECIAL PRICE~

這間UNIQLO頗大間的,來晃一下~

一進去,當然還是先逛起自己的

本來在台灣,就有聽說bra T 了,所以來到日本,一定要買一下的啊!!

還有促銷白T恤~ 雖然換算下來還要快500元~還是給它買下去了!!

老媽在1樓逛的可開心了~拿了幾件說要去試穿~還拿了菜籃子!!

我就跟她說,我去樓上逛一下~

走到樓上去竟然有看到老弟指定的T恤哎!! 趕快拿起來看一下尺碼,拿去問店員有沒有老弟要的黑色~
店員翻了一下…說只剩下陳列的,這裡沒有就沒有了~~

唉~只好到下一家UNIQLO再碰碰運氣囉!!

樓上逛了差不多了~就先下來看一下老媽和mimi的戰利品多不多~

正要往下走時,老媽才要往樓上走~

mimi那時好像還在挑她的內搭褲吧,我把樓下想買的衣服拿一拿~

又上樓挑了一些老公的東西~

因為剛剛上樓,有看到一件男生的9分褲在促銷…(果然抵擋不了SALES~~)

再往下走~mimi已經結完帳了~

我要她等我一下,我先去結帳,再去找老媽~

我在這裡總共買了5、6件~

結完帳問mimi有沒看到老媽~她說沒有~~我請她先幫我顧行李箱~

我去看看~尋完樓下~又去樓上找!!

我都沒看到老媽~

這下緊張了~ 會不會是又沒買到衣服就不想逛UNIQLO了~

旁邊就是伊勢丹~會不會自己跑去伊勢丹逛了?

而且,還沒出門前就有跟老弟討論過~~老媽不受控制~~

應該會上演失蹤記!! 老弟還叫我要跟老媽約時間,時間到就要回來集合~

當下心裡又急又氣!!

mimi叫我再去尋一邊~

我這次樓上、樓下的試衣間都還進去看一下有沒有鞋子(日本很妙~~試衣間進去要脫鞋的!)

再下來,還是沒看到老媽~

我還走出去大馬路,看看有沒有在隔壁的店!!

mimi還跟我說~妳媽會去哪?會不會跑去伊勢丹~~

中途一度氣到,跟mimi說走了啦…不見就算了!!
明明才跟她講過~ 要去哪要講一聲…都不講又不見人了!!

在這裡找也找不到~ 她身上也沒帶飯店的名片!!

後來mimi說,還是要去報警?不然先問店員看看~~

後來,就拉了一位店員問了一下~

結果這個店員不會講英文,還叫我們等一下,她馬上用麥叫樓上會講英文的人下來幫忙~

等了一下,一位男生走下來~

就跟他講了一下說要找人~講了半天,突然想到啊~~今天有拍照嘛~

把相機拿出來給他看(這時真是覺得有數位相機真好!!如果是傳統相機就完了!!)

那個人想了一下說,他在樓上都沒有看過老媽~

最後,只好問他,哪裡有警察局~~唉~~

只能走去警察局了!!

(我們吃飽飯到UNIQLO大概約1點吧~到我們離開UNIQLO去報警已經2點多了!!)

沒想到那個警察局…還真小~~

應該算…警察哨吧!!就路邊小小一個~ 像警衛室那樣~

裡面有2個人~~很多人去那裡問路~~

後來才知道,原來今天新宿也有活動!!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40088.JPG 

封街表演~~所以很多人問路吧~~

警察的英文也沒很好~所以中間也有用手寫~ 也有亂講的~

警察還問我跟mimi是什麼關係~~大學修的一年日文全還給老師了~

還好mimi會說"朋友"!!

當然也是拿照片給警察看~

警察問了一下我們幾點出門、住哪裡、從哪裡來~

人在哪裡不見的~還問我老媽穿什麼鞋…誰來告訴我~羅馬鞋的日文怎麼講??

問完,警察開始打電話通報吧~

請新宿其它地方的"哨、亭"幫忙注意!!

還在等待的同時~~剛剛UNIQLO的男店員突然跑來了~~

跟我們說好像看到了~

我請mimi幫我回去UNIQLO確認一下~

又等了一會兒~mimi回來~她說是妳媽沒錯~ 而且妳媽竟然還在挑衣服…

而且她說她一直沒離開過UNIQLO!!!

當然這裡先趕快謝謝警察~趕快回去找老媽,但警察…叫我要把老媽帶回來…

後來老媽來了~~臉色很臭,還說我很誇張~~

警察跟老媽拿了護照~抄了一下~就讓我們離開了~我們還問了警察怎麼去JR線才離開!!

最後離開新宿坐上JR已經快4點~ 我們還跟米雪約5.30要在淺草的地鐵出口碰面.....

最後只能捨棄我們的阿美橫丁…直奔淺草去了!!阿美橫丁~~下次再會囉~~~

 

人客啊~~~來評評理~~~到底是誰誇張

 

待續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