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沒上來更新網誌了~
一方面~是工作有點忙碌~~

回家只想放空!!

另一方面是因為即將到來的日本小旅行~

其實本來今年是打算去曼谷自助的!! 日期原訂是今年4月~~
利用公司的國外旅遊補助款(雖然只有一點點錢,總是送公司2年了,今年來用一下不為過吧~~)

結果原本邀的"角"~~~躲的躲~~逃的逃~~~ (誰不去就不去那種的也有)

說巧不巧~竟然遇到紅衫軍!!曼谷自助就飛啦!!

後來同事有人在招去香港、澳門和上海~~

老實說,對"大陸"目前還真沒興趣~~

所以也沒有行動!!

到了6月~同事在招東京自助!!一開始也還好~

結果同事米雪就一直招一直招(因為他們3個人差1個才能申請補助)~ 有點心動~加上七月購物季!!

問了另一位同事mimi~~她也同意~~(本來她是再也不想參加自由行的~~)

哈哈~~5人就成團了!!(雖然大家一直耳提面命跟mimi出門要有心理準備~~~)

後來我家老媽又硬要跟~~就變6人囉!!

中間有點小曲折~~一開始要訂全日空的飛機~ 訂不到!!

因為我們決定的太晚,暑假的票很熱門!!
後來請旅行社找~~好不容易有找到達美航空的航班未滿!!

結果mimi的名字跟旅行社報顛倒~造成旅行社沒辦法用優惠的票賣給她(要多加約3千)~奇檬子不開心!!

原本以為去不成了~

結果mimi就很衝的直接打去航空公司~~結果6個人的票重訂,一個人多付1百多塊~~

又成行了!!哈~

因為我們是自由行,機票是自己另外訂~所以飯店只好自已搜尋~~

大家又開始亂找~~最後amy託燦星訂了西新宿酒店!

後來我媽又臨時去了義大利一趟~~ 回來竟然嚷嚷說不想去了!!

不然要換別人去~

害我又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能不能退、換票~旅行社問能不能換房

然後我媽聽到若不能去要扣很多手續費就又反悔說要去~~

中間大家自行安排行程~~

一直到這禮拜一才又跟易遊網訂了單趟的利木津巴士

呼~~

可是這個禮拜的事又是超級多……

嗚嗚~~到現在還沒有要出門去玩的fu啦!!

今天還帶東西回家用~~~

我這禮拜一才開始想要帶的東西哎~~雖然一天就準備好了!!

(話說~~4年前去峇里島時,我可以一個月前就把行李款好了~~~)

anyway,明天再上一天班就準備來去小旅行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