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大餐~ 我們回到海上釣魚!!

第一次海釣哎~

其實一看到行程裡有海釣,個人有排斥!因為我會暈浪

我通常浮潛一個小時就會開始不舒服~

所以這次有事先準備暈船藥,早上一吃完早餐就先吃了一顆~

有準備還是有差! 在浮潛的時候沒有不舒服的感覺~

所以海釣的時候我就沒在怕的哎!!

在這裡海釣跟平常老公在台灣釣魚是不一樣的!

這裡是用一種圓圓的東西,直接捆釣魚線,然後把魚餌(蝦仁)鉤在魚鈎上,然後就開始釣魚了!

跟傳統的釣桿那種不一樣喔!!不過,我們4個都沒有釣到魚

同船的團友有釣到魚~ 嗚嗚嗚~

跟長灘島的魚無緣啦~~

不過釣到的魚還滿多種顏色的哎! 我們是沒釣到可以直接吃的魚啦,所以沒有現場沙西米…

海釣時間大概半個小時吧~ 我們就回出發的沙灘了!

這時間大約才下午3點左右,不過一下有雨一下又會晒到一些太陽!海島的氣候真難抓摸!!

我們就接著要坐風帆船了!!

但我其實很想坐夕陽時分的風帆船~ 因為能出海拍夕陽~~~嗚嗚嗚

殘念!!!!

可是因為今天的天氣也不好啦,就算夕陽時分出門,應該也拍不到很美的夕陽,算了~(自我安慰中....)

坐風帆船很舒服,不過要有帶大毛巾,舖在網子比較好坐,不然屁股會很痛喔!

本來行程上說風帆船會有60分鐘~ (一台風帆船6人同行)

但我們覺得實際上沒有,而且我們比同團的早出海,竟然比同團的人早回來沙灘~註1

所以以後有去的話,大家再注意一下喔!!

坐完風帆船,RUSSEL & 超人就安排我們回飯店休息+盥洗~

約吃晚餐時間再碰面!

其它人都約在"大潤發"集合,因為從"大潤發"往餐廳的路上會經過我們的太子飯店,所以我們直接在飯店大廳等候就好了!

記得好像是約6點10分在我們飯店接我們~ (因為他們"大潤發"約6點)

我們回飯店輪流洗好澡也才5點左右~

2個咖啡控就吵著要喝咖啡,所以我們就先往沙灘路晃晃!!

先來張沙灘路的地圖!!

P1090708  

 沙灘路上往1號碼頭的方向~

P1090710  

在風帆上沒拍到夕陽,只好在沙灘上補拍一下!!

P1090715   

 走到長灘島上唯一的星巴克!!

但有"保全"在顧門,我只能拍展示的地方,不能往"價目表"&櫃台拍~

不過這裡星巴克的牌價跟台灣的牌價差不多,所以換算成台幣的話,大約是7~8折!!

P1090718  

 雖然等下就要吃飯了,但玉米控的我一定要吃一隻啊!!

應該是這裡的唯一一攤賣玉米的~

本來以為是"烤玉米",買了才知道是水煮的玉米,然後塗了奶油& 鹽!

但還不賴!!一隻40元披索!!

P1090719  

 吃完玉米,先請路人幫我們一起合照留念~

P1090725  

  再來~當然要在沙灘上跳一下啊!!表示我們來過!!

P1090720   

 再來拍一些好玩的~~~  我被飛踢了!!

P1090728  

 再來是老公出拳揍我 (你看看,這些人都針對我,我們感情有多不好~~~)

 P1090730  

 拍完照,也得回飯店 準備前往吃飯囉!!!

今晚是在麗晶REGENCY 用餐

這裡好像算不錯的餐廳!! 幾乎也都被台灣團包場了!!整場大都聽到國語或台語!!(服務人員除外)

P1090738    

 這裡的餐點安排是一個正方形~ 一樣是buffet

P1090734  

 燈打下來都很有FU

P1090735   

 在擺設上也有比較注重!!

P1090733  

 不過在這有個缺點~ 飲料要另外付費,他們只供應冰開水!!

P1090736   

 吃飽喝足~ 我們就要前往夜店去囉~~~(在前往夜店前,有先約好明天的集合時間,應該是怕在夜店太吵吧!!)

我們來到JUICE~

P1090739  

這是行程的一部分~

在這裡看火山爆布秀,然後一人有一瓶飲料,可以是雪碧/ 可樂/ 啤酒~

火山爆布秀就是~ 用酒杯堆疊一個塔狀,然後從最上面那個杯子把酒倒滿~酒就會延的酒杯往下流(就像倒香檳塔那樣)

然後再點火!!

在準備點火前,導遊會先挑幾個人要去喝酒的!

我們總共看了2場爆布秀,但我們這團的人都沒被選到,我不確定是沒人想去還是沒找我們!!

在酒保點火後,馬上用吸管吸酒杯裡的酒!!

感覺頗刺激!!

看完秀~大家就各自鳥獸散囉~ (其實是大家都想去逛街吧!!)

當然同團也有人留下來,好像是他們的行程有包水煙這個項目~

(如果你的行程裡有什麼是導遊沒有做到的,一定要馬上反應,導遊會馬上補給你喔!!但前提是,你也要帶著你的行程表,才可以跟導遊講~)

我們就慢慢逛回去DMALL,我在中間買了紀念品-- 現畫的T恤~  不過今天買,隔天才能取件!

想說都來了,還是要買一件留念也好…(不過不便宜,一件也要7、8百左右)

然後,我們還去做了的沙灘按摩,很便宜,一次才350披索!!忘了是不是有2個小時~ 註2*

不過,在這裡比較不舒服的是~

我在按摩的中間,有別的按摩師一直要來推銷,問我要不要加做腳底,或是其它種類的按摩~會算便宜~

我一度有點不忍心拒絕她,但在友人的勸退後,還是沒有加~

沙灘按摩嘛~~ 個人是不太推啦,但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,又想被按一下的話,是可以試看看~

也許會遇到不錯的按摩師!!

後來回到飯店,因為是最後一晚待在太子飯店了,要來去把那個酒吧的卷用完!

就上樓去兌換,結果~

都~沒~有~人~

在我們左顧右盼沒幾秒後,看到有服務人員探頭探腦,然後走過來~

我們就拿著卷問他說是不是在這裡兌換,他說是,就拿酒單給我們看~

沒幾種酒,好像有5種,結果,本來想說那就放棄最常見的那種調酒好了~

結果他說今天沒有…

後來我就點的瑪格莉特~

不過他說可以帶回房間喝,所以我們就把4杯調酒帶回房間~ 繼續吃著昨天買的零食,促膝長談了!!

 

待續~ 

 

註1* 如果是自助的話,要慎選一下水上活動的店家,因為在長灘島很多"海蟑螂",就是在路上隨便招攬的AGENT,價格比一般導遊報的還低!

RUSSEL& 超人說,這種海蟑螂,也有可能是純金光黨,在把你的錢拿到手後就落跑的也有~

或者是帶你去安全措施不好的店家,譬如說, 很破爛的救生衣啊,老舊的設備啊......等等

所以最好是能夠直接找到真的店家安排比較保險~

註2* 在沙灘路上有很多便宜的沙灘按摩,也有店面式的按摩~

不過沙灘上的按摩開滿晚的,應該是等沙灘上都沒人後才會關門吧!

店面式的就有營業時間囉,如果有想去特定哪間"鬆"一下的話~ 就要先打聽好!

 

 補充~ 這篇一開始沒什麼照片,因為我們的相機都不防水,也沒買防水袋,只靠著旅行社送的防水相機!

可是…我們很弱的連一台都沒拍完,哈哈,所以照片還在防水相機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