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有自己的相機很久了~

小時候是拿爸媽的,大學時期拿男朋友的,結婚後拿老公的。 (一直都是伸手牌)

老公的相機在我們出國蜜月前換了類單眼的LX3~

想說要去沒去過的地方,旅費都大把花下去了,當然也要有好相機把景色拍回來

可是,因為類單眼,對我想要"馬上"拍的需求有困難!!

LX3的皮套很有質感,但是~超麻煩!

尤其是在我隔年的日本行搞丟過後,對於要帶LX3出門有點恐懼!!

而且,不是自己的相機(雖然是老公的),相機怎麼了還是要"交代"一下

當然,慢慢的手機普及了,功能也越來越多~

反正我拍的東西大都是"紀念",自已看的,所以大部分用手機拍就可以!!

真的要出門再借就好!

不過,2個人要一起出門的時間很頻繁,常常我想拍的時候,老公正在拍~

我也懶得等老公,就直接拿手機出來拍~

可是我的3GS,沒有拉遠拉近的功能,有時候真的要拍近一點東西就會沒辦法!!

在今年出門去長灘島玩時,就想說,不然來買台"可防水"的相機好了~

中間做了很多功課,可是"可防水"的相機,造型都太新穎!!不適合老人家

只好退回來找一般傻瓜相機(好啦好啦,我不聰明又沒耐性,不適合拿單眼啦!)

而且,我的預算想壓在1萬以內!如果真的粗心,不小心摔到了,才不會這麼心疼(一樣會痛,但程度有差)

不過個人有品牌忠誠度~ 之前拿的傻瓜相機是CANON,所以我一直很想再買一台CANON!!

可是老公有意見… (結了婚的女人就是這樣…另一半有意見就……唉)

剛好前一陣子老公看到人家在介紹相機的影片~ 看到20X 超威的啊!!!

看了一下市面上長鏡頭只有SONY的DCV-HX30V和PANASNIC 的ZS20~

就比了一下,想說有機會再到相機街去比一下實機好了!(因為這2台的價位都高於1萬)

結果,這時候老公的大姐突然也說要買台相機給婆婆!! (其實母親節時就有跟老公提過了)

請我們幫忙做功課,然後我們挑了CANON的IXUS 115 HS (因為要簡單操作,又可以攝影)

在買婆婆的相機時,同時問了一下HX30V & ZS20的報價~

發現ZS20的價格可以不到1萬了哎! 就決定要買ZS20了

其實相機老公在上禮拜六就已經買了! 因為剛好遇到破盤價!(本來我星期日要到相機街買的,被老公捷足先登)

今天才紀錄下來是因為補了一下配件!

底下是原來的盒子~ 有載明他的"特色"

ZS20  

盒子上提到的"相機套"就是下面這個~

ZS20  

  原來紙盒裡有的配件~ 光碟片/ 充電傳輸線/ 說明書/ 保證書/ 手帶(已經裝到相機上了)

ZS20  

實際規格可以網路上查,我就不再詳述囉~~我買了白色的相機本體!!

ZS20  

側面來一張~ 比一般的傻瓜相機還要厚!!

ZS20  

跟吊帶比較一下~(是另外買的相機包附的)

ZS20  

今天買的配件,都是副廠的啦~

ZS20  

一個電池/ 相機包(因為那個絨布包真的太2光了)/ 座充(只附傳輸線其實有點匪夷所思,也許也是我已經被制約了)

這些配件是到相機街買的~

其實星期一已經去過一次了,但是相機包要調貨~ 所以今天再去一次! (前面先問了2家,來到這家問了一下,又去問了幾間~ 最後再回來這間)

我還滿推這間店&店員的(好啦,店員有點帥~)

服務好,態度優,沒有不耐煩~

星期一他說相機包要調貨時,有主動提出可以直接寄給我,可是我家老公"比較小心",說還是人來~

他也沒有變臭臉~

所以今天去的時候(剛好又下雨!!) 他一看到我們就說,是要來拿相機包的嗎~

然後星期一在問價格時,他就有說電池& 座充一起拿,要免費幫我貼保護貼!(說原來貼要100元)

今天跟他拿的時候除了我的電池、座充、相機包,老公又加買了一個LX3的電池~

全部1000元!!!(原來開的價格比較高,他自己主動說現金價1000)

一整個奇檬子大好!!

如果有人要買配件的話,可以再問我囉!!!我有拿他的名片~~

至於實機相片呢,就等我回我可愛的故鄉再來獻醜啦!!!!!

 

 

 最後,要紀錄一下~

這是久違的生日禮物  結婚後…好久沒拿到禮物了~~ (結婚後就變黃臉婆了~~~)

送在前面!!!耶耶耶~~~

(補充一下,上面的照片是用3GS拍的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